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数理部数学建模教师党支部
关于“北京联合大学师生党员基本培训第一课”开展研讨


发布日期:2024-04-1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数理部

3月29日下午数理部数学建模教师党支部全部党员参加了“北京联合大学师生党员基本培训第一课”。随后,数理部数学建模教师党支部针对培训第一课开展了研讨,研讨内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

研讨中,与会党员积极发言,表达这次培训收获满满。研讨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背景、创立途径、科学体系、历史地位的理解;充分的理解为“教书育人”注入科学的方法和能量。在数学课程讲授中多注重问题背景叙述、数学符号引入、问题解决过程等,让学生深刻体会数学的美与理。此外多向学生传递数学文化,以爱育爱的育人理念熏陶学生们对数学的喜爱,使他们成为一个和谐发展的人,成为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研讨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理论水平,推进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作用,为建设我校有温度的大学,为数理部教学、科研、服务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