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数理部扎实推进调查研究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1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数理部

为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数理部以做好调查研究工作为重要抓手,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充分做好教研室之间、部门与其他部门、学校与部门、学校与学校之间的对接交流。按照“摸清底数、认准差距、找出根源、制定方案”的工作思路,广泛开展调研工作。

为更好的学习借鉴其他高校的经验,2023年6月5日-8日,数理部中层干部及部分骨干教师在数理部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分别赴北京工业大学理学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理学院、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进行调研,就党建品牌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团队建设等主题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

北京工业大学理学部调研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理学院调研

首都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调研

通过调研,开阔了思路,大家学习了对方的先进管理经验和人才队伍的培养经验。结合数理部实际,就青年教师培养、教学团队建设等瓶颈问题进行了交流,深刻感悟到了现代化治理体系的效能。在调研的同时,数理部中层之间也相互交流心得,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经验与部门的实际相结合,将数理部的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