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数理部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2-0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数理部

2023年10月至12月期间,数理部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系列培训会共计8场,培训采用邀请校外专家辅导、校内督导指导及项目组研讨等三种形式,每次研讨都紧密围绕项目申报开展。

12月6日,校督导专家熊黑钢、赵连稳、黄宗英等三位教授与科技处刘华伟一同参与指导工作,共同为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促进学术交流、深化有组织科研项目培育工作,进行多层次探讨。十余位参会教师围绕2024基金准备工作、文本内容撰写、课题研究体系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共同交流了国基金申报的关键注意事项及经验方法,给了参会教师们极大的启发。

会议现场

三位督导专家对本次国基金交流会议给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专家结合选题的科学性、研究内容与方法的创新性以及论证结构逻辑等环节给予的多方位指导。此外,专家进一步强调了科研团队协同的重要性,并对中青年教师们给出了充分的鼓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