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数理部召开2023年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数理部

12月22日下午,数理部在校本部综合楼0808召开2023年期末总结大会,数理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数理部主任玄祖兴主持。

数理部党总支书记王颖首先代表部门领导班子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数理部在党建、人才培养、科研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感谢广大教师对班子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对数理部发展作出的贡献。号召新的一年继续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数理部更好更快地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领导班子成员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供教职工提前审阅,全体教职工在组织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测评打分。

玄祖兴主任详细解读了“数理部2024年工作要点”,对数理部2024年的工作从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科学研究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体部署。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学年深入进行教学改革,提升科研能力,为迎接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准备,助力工科建设,多策并举,共同努力,把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整体发展中。

数理部副主任袁安锋通报了期末考试安排,对期末阅卷、教学文件的梳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要求和注意事项。通报了前一阶段各教研室教学档案互查和整改情况。要求各位老师在新的学年要加强教学研讨,提升创新意识,针对不同专业学生制定不同措施,抓好教学比赛和项目申报工作,在新的一年做出更好的成绩。

会议传达了学校人事工作会议有关绩效工资的相关精神,解读了新修订的相关文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