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数理部开展教学档案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1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数理部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规范数理部教学档案管理工作,在前期教研室内自查的基础上,数理部于2023年12月8日组织全体教师针对上学期的教学档案进行互查,各教研室交叉检查其他教研室的教学文件、考试试卷等资料,梳理出现的问题。

通过这次互查,全体教师进一步学习理解了学校的教学管理规定,规范了数理部的阅卷规则和要求,熟悉了全校数理教师整合后数学物理课程的统一教学规范,提高了教师对本轮审核评估工作意义与重要性的认识。

工科数学教研室检查教学档案

经管数学教研室检查教学档案

数学建模教研室检查教学档案

物理教研室检查教学档案

数理部领导巡视

检查完毕后,数理部将梳理集中出现的问题,组织教师围绕出现的问题开展整改工作,在即将开展的期末考试中避免再出现类似的问题,规范管理,积极投入到教学和审核评估工作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