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数理部与智慧城市学院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11-15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数理部

为了解学院专业需求,更好地为专业服务,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助力工科专业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落实学校人才培养目标,11月14日下午,数理部与智慧城市学院召开交流座谈会,数理部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综合办公室负责老师及相关任课老师;智慧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杰、院长张俊玲等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及院办、教务、科研、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数理部主任玄祖兴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学科竞赛、2023版培养方案、教学改革、科研合作,以及工科专业参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需要做的工作,学科交叉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现场

本次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促进了基础课教师与专业课教师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对于进一步推进数学物理课程更有针对性的教学改革,更好地服务专业,部门间在科研、教学方面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智慧城市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杰、院长张俊玲一行在物理教研室相关负责人员陪同下参观了物理实验室。

参观物理实验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