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基础部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0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9月19日下午,校基础部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支部组织委员张莉传达了中共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关于广泛学习宣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宣传委员王云志介绍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

接着,党支部书记耿晓冬在发言中表示:基础部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落实校党委通知精神,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榜样,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在迎接教学审核评估、推进课程思政和师德师风建设中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基础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校直属单位党委举办的“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宣讲会。来自校直属单位7个部门的11位同志进行了宣讲,其中包括基础部高兴茹和王信峰教授。

高兴茹教授从挖掘集体智慧、凝练教育理念;营造科学环境、落实环境育人;运用现代技术、引领教学改革;依托实验竞赛、培养创新能力四个方面,宣讲了基础部物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加强实验室建设,落实全方位育人的典型事迹;王信锋教授从立足教育,服务学生;发挥所长,服务同志;尽己所能,维护集体;坚持不懈,成果显著四个方面,宣讲了自己不忘初心,教书育人的感人事迹。

两位教授荣获了校直属单位党委“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宣讲教育活动“优秀宣讲员”荣誉称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