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校基础课教学部举办“大数据与人工智能” 研讨班

发布日期:2018-07-11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7月4日下午,校基础课教学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 研讨班正式启动,第一次研讨活动由赵盼老师和贾文敬老师主讲。

赵盼老师作了题为“马氏链的强平稳对偶”的报告,介绍了概率论中马氏链的相关知识,并且报告了其对马氏链强平稳对偶的研究。贾文敬老师作了题为“Bayes方法寻找暗物质”的报告,贾老师不仅介绍了如何利用Bayes 方法寻找暗物质,还介绍了Bayes 方法在实际生活中的其它广泛应用。 报告结束后,赵盼和贾文敬老师同在座教师进行了交流,大家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启动后,研讨班将围绕大数据、统计学、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集中定期开展研讨,通过打牢基础知识及研读前沿论文相结合的方式,逐步挖掘和凝炼科研成果。 相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 研讨班的召开,对我部科研水平的提高会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