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日期:2018-12-28访问次数: 字号:[ ]

2018年12月19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开展党员轮训活动,集体参观学习“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本次展览设计了伟大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等六大主题展区,运用丰富的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方式,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生态、科技、军事、党建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带领人们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变迁,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我们的大国重器,惊艳世界。其中,“关键抉择”展馆里介绍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祖国前进的艰辛历程,“历史巨变”中也看到了我们祖国在军事、经济等方面的强大,“大国气象”里更是从文化等内容展示出中国强大的国力。

本次展览广泛运用互联网+、VR、AR等现代科技手段,营造立体多维体验,实现艺术与技术高度融合,使观众通过眼观、耳听、体感等多种方式参与进来,在互动参与中感到震撼、得到感悟、受到教育。除了内容展区设置互动参与项目之外,还专门开设了“大美中国”影像长廊、《清明上河图》穹幕影院、“时光博物馆”等多个集中的互动参与区域。作为年轻人,我们是祖国的希望,要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报效祖国做出更多的努力,作为高校教师,我们更要为祖国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