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我部教师获“第三届(2017)北京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17-09-0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基础部

我部教师夏伶莉在“第三届(2017)北京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喜获“线性代数”类唯一一名特等奖,并获第三届(2017)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北赛区特等奖,进而作为华北赛区代表参加了“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总决赛,比赛结果将在十一月揭晓。本次比赛我部常广平老师获得北京赛区和华北赛区一等奖。

 

本届竞赛参赛作品内容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应用案例等竞赛类项目,在全国设立七个赛区,获得赛区特等奖者方能取得参加全国决赛的资格。

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竞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