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校基础部邀请校督导组组长江小明教授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7-07-1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基础部

  7月13日上午,校基础部特邀请校督导组组长江小明教授作了题为“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基础部申报项目解析”的报告。基础部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江小明教授讲座

  江教授首先介绍了学校2017年教改项目申报指南,使大家明确了学校对于教育研究与改革的指导性方向,并以2017年获批的校级重点项目为例说明选题的重要性及如何选题。接下来,江教授介绍了从专家的角度读申报书所注重的五个要点,并对基础部2017年申报的教改项目进行了深度解析。通过展示全国做得比较成功的信息化课堂改革案例,指明了我们教育研究和改革的努力方向。江教授以丰富的实例,循循善诱的讲解吸引了全体教师。这次报告开阔了基础部教师的眼界,对于提升我部教师申报教育教学课题的质量将有非常大的推动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