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职工之家>>活动掠影
“健步121,运动更健康”--校基础部工会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8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办公室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课外业余生活,推进校工会倡导的“健步121”活动,增进同事间的交流和友谊。2017年4月15号上午8点,基础部工会组织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这天25名教职工以及部分家属集体从校本部出发前往大兴区北京野生动物园。在游园的过程中教职工们打开健步121APP,观看了散养、混养动物们的自然风采,欣赏了春意盎然的花海美景,领略了大自然的造物之神奇。在步行观赏区,可以跟鹿、孔雀、袋鼠、羊驼等多种温驯动物戏耍,在主题动物场馆内,可以观赏到世界上最大的人工繁殖国家一类保护动物——棕尾虹雉、白尾稍虹雉、绿尾虹雉、金丝猴等珍稀动物种群。

    这次基础部工会组织健步121春游踏青活动让教职工们能够从繁忙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中抽出身来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放开了我们的身心,兴致勃勃地健步121走起来,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在和煦的微风吹拂下,健步121的同时还不忘合影留念,很多同事还通过手机微博等,和朋友们进行交流互动,在美好的大自然春色里,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着难得的悠闲和欢乐。

    活动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健步121春游踏青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教职工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同事间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激发了大家搞好教学与科研的热情。

 

春游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