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校基础部召开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2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办公室

  2017年3月24日下午,基础部召开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等教学骨干工作会,会议由于深主任主持。于深主任首先传达了杨宜副校长在听取直属教学部门关于毕业班学生重修等工作的讲话精神,要求各课程负责人在分管部副主任的领导下,认真学习杨校长讲话精神,落实教务处布置的具体工作任务;各课程负责人对毕业班不及格学生状况、重修学生状况要进行学情摸底排查,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方案;要在将近三年学生基础课学习状况、入学基础状况进行学情分析的基础上,建立学情分析机制,随时跟踪掌握学生学习动态,以便采取更有效的措施组织教学,提升教学质量。耿晓冬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在抓及格率、提升教学质量问题上,要求我们这些骨干教师们要从全局的角度、从以学生为本的角度看问题,站位要高,定位要准。要组织教师积极加强与学院、学生的互动沟通;要结合学校审核性评估标准落实、完成学校布置的工作任务。耿书记还通报了支部工作的有关事宜。

基础部召开教学骨干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