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校基础部邀请林妍梅副处长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基础部

11月7日下午,校基础部为落实学校加强基础课教学工作的会议精神,更好地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做好2017级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特邀请教务处林妍梅副处长对基础部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进行了培训、指导。基础部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林副处长从“为什么修课程教学大纲”、“课程大纲修什么”、“怎么修”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成果导向的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原则和具体要求。林副处长循循善诱,以自己负责讲授的课程大纲修订为例,详细讲解了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具体内容填写的含义和注意事项,与会人员深受启发,受到大家的欢迎。林处长还就教师们关心的基础部所教课程教学大纲的修订进行了具体指导,并与参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使基础部各课程组更新了理念,更加理解了2017级课程教学大纲编写的原则和具体要求,为校基础部推进课程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