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杨宜副校长到基础课教学部调研

发布日期:2017-10-16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基础部

10月10日,杨宜副校长到基础课教学部调研。教务处处长齐再前,校审核评估办主任周华丽一同参加调研。

于深主任就部门的基本情况,落实暑期工作会精神、提高基础课教学质量采取的措施,审核评估工作落实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杨宜副校长就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陪同调研的教务处齐再前处长就推进专业教师和基础课教师的交流,进一步深化基础课的教学方法改革,提高教学质量等问题交换了意见。评估办主任周华丽就基础部在审核评估中应该重点抓好的教学质量、教学常态、专家随机深度访谈、课程教学和改革、教学成果、物理实验室的环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宜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基础部教师的敬业精神、在日常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基础部全体教师要深入研究培养方案,明确培养能力;加强和学院的沟通,了解需求,和学院共同管理学生;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研科研能力;加强全校统筹,加强集体备课;按照审核评估的要求规范日常教学管理;希望基础部领导班子要加强廉政教育,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

基础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研室正副主任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于深主任主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