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与科研>>教研活动
校基础部组织第四届教学优秀奖赛前演练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6-06-2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办公室

    6月23日下午,校基础部组织第四届教学优秀奖参赛教师赛前演练,邀请学校督导组江小明、王惠连、王洪、张丹海四位专家给予点评指导。基础部部分教师到场观摩并参与互动交流研讨。

    北京联合大学第四届教学优秀奖经过初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基础部张立新、夏伶莉、玄祖兴老师成功进入决赛。为使参赛教师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进一步提高执教能力,我部组织了此次活动。针对三位参赛教师讲授的内容和效果,四位督导专家从如何精彩引入,知识点的处理,临场状态发挥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点评与交流不仅对三位参赛教师的教学水平是一个提升,也给基础部全体教师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学习的平台。

参赛前指导观摩

 

参赛教师演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