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校基础部召开干部宣布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2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办公室

  12月21日上午,校基础部干部宣布大会在3A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校组织部部长王玮出席会议,校基础部领导班子成员、基础部教职工、应用型高等教育发展中心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深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组织部部长王玮宣读了校党委的任命决定。随后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同志代表校党委向校基础部新任书记耿晓冬颁发任命书。耿晓冬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校基础部于深同志代表部领导班子对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校党委对基础部的关心表示感谢,对耿晓冬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基础部领导班子的力量得到了充实,将进一步凝练学科特色,加强教学科研工作,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推动基础部的发展。

干部宣布大会1

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为耿晓冬颁发任命书

  最后,付晨光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任命是学校党委从基础部发展的角度,为加基础部领导班子力量而采取的重要举措。付书记强调了基础课的重要性,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校基础部、外语部、体育部都是学校的重要保障。希望校基础部领导班子能团结一心,加强学科建设,推动部门教学科研工作,为学校建设为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贡献。

干部宣布大会2
 宣布会现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