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动态新闻
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党员参观《党风廉政宣传展板》

发布日期:2016-12-2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办公室

  为了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2016年12月19日,基础课教学部党总支组织党员于体育馆二层参观党风廉政宣传展板。

  在体育馆二层,大家认真观看了党风廉政宣传展板,进一步深入学习了《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之一: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习近平的反腐大白话》等。全体党员对展板中的案例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力典型问题进行了讨论。

物理支部参观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和能力,提高保持清正廉洁的自觉性。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自身廉政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示能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立足于本职工作,在学校城市型,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数学支部参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