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职工之家>>活动掠影
我部教师在校粉笔字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6-11-10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办公室

  基础部教师孙会娟在校首届教职工教学基本功(粉笔字)比赛决赛中获得一等奖,并在颁奖大会上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贾文敬老师获得优秀奖。

  校首届教职工教学基本功(粉笔字)比赛是由校工会举办、师范学院承办的一项活动,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决赛在2016年10月28日下午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韩宪洲出席活动并讲话,北京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青山,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王琼,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付晨光等校内外专家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为了选派优秀的教职工去参加本次校级教学基本功(粉笔字)比赛,基础部工会在2016年4月组织了基础部粉笔字比赛暨校粉笔字比赛预赛的活动,广大教师积极参加,通过选拔推选出孙会娟老师和贾文敬老师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粉笔字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基础部教职员工的对粉笔字书写的兴趣和积极性,为提高我部门的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加半决赛

 

上台领奖

 

孙会娟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