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课程建设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课程建设>>精品课程
 
北京联合大学关于公布2014年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6-19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办公室

各学院、各直属教学单位:

    为丰富我校通识教育选修课程资源,拓宽通识教育选修课开课途径,切实提高通识教育选修课程质量,学校于2014年组织进行了32门通识教育选修课程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立项建设工作。经过一年的建设,学校根据建设要求,对批准建设的课程组织了验收评审,现将评审结果及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本次验收评审分值由三部分构成:第一部分是网络资源建设情况分值100分,占总评分数的50%,由专家依据BB网络学堂的建设及使用情况进行网上验收、评分;第二部分是学生评教分值100分,占总评分数的20%,依据学生评教数据计算所得;第三部分是现场答辩分值100分,占总评分数的30%,由专家组根据课程负责人的汇报答辩情况进行评分。

    评估结果分为优秀、通过和暂缓通过三种,现将本次验收结果为优秀和通过的名单予以公布(附件)。对于评审结果为优秀的课程,授予“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的称号,并优先推荐参评市级和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对于评审结果为通过的课程,要边开课边建设;对于暂缓通过的课程给予延长一年的建设期,在建设期内暂停开设此门课程,并随2015年校级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项目一起参加验收,验收通过后方可再行开课,验收仍不通过的,学校将取消课程负责人三年的课程建设类项目申报资格。

    精品视频公开课是学校重要的课程资源,是一个需要长期建设、不断完善提高的过程,教务处将加强指导、搭建技术平台,各学院和课程负责人要认真对待,加强建设,不断完善课程内容、提高课程质量。

    特此通知。

  附件:2014年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优秀和通过名单

 

                       北京联合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5年6月16日印发

 

 

                 2014年通识教育选修课程精品视频公开课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优秀和通过名单

 

序号 开课部门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评审结果
1 外语部 IT服务外包英语 何芳 优秀
2 商务学院 证劵投资理论与实务 刘迎春 优秀
3 基础部 数学建模 张静 优秀
4 应用科技学院 项目管理 吕广革 优秀
5 商务学院 网络营销 王瑞丰 优秀
6 旅游学院 旅游文化概论 刘志红 优秀
7 自动化学院 自动化视界 李红星 优秀
8 电子信息实训基地 数字媒体设计 徐歆恺 通过
9 生化学院 化学与生活 马榴强 通过
10 基础部 物理现象演示与探究 高兴茹 通过
11 自动化学院 管理运筹学 赵立新 通过
12 信息学院 计算机动画与虚拟现实技术 孙悦 通过
13 应用科技学院 公共关系概论 殷智红 通过
14 机电学院 汽车概论 于增信 通过
15 信息学院 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 张宝森 通过
16 外语部 中英文媒体报道解读 张殿恩 通过
17 人文社科教学部 交响音乐赏析 王辉 通过
18 旅游学院 旅游学概论 徐菊凤 通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