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课程建设>>课程建设
校基础部邀请北京邮电大学李鹤老师作讲座

发布日期:2015-10-1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办公室

  10月10日下午,应校基础部邀请,北京邮电大学李鹤老师来到我校作了题为“微课制作的感受”的讲座。校基础部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北京邮电大学李鹤老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并参加过多次微课程比赛,具有丰富的微课比赛经验。李老师从参加首届全国高校微课比赛的背景介绍出发,详细讲述了自己是如何进行教学设计、微课录制的准备、微课制作的过程及注意事项;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参加微课比赛中的体会和宝贵的经验。李老师的讲座从自己参加比赛的亲身经历出发,贴近教学,受到在座老师的热烈欢迎。

  这次讲座为我部教师更加深入地了解微课制作,促进微课教学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李鹤讲座

基础部教师听讲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