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课程建设>>课程建设
基础部组织数苑网应用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3-09-1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办公室

  2013911日,基础部邀请数苑网负责人吴赣昌教授到校,共同研讨数苑网在我校实现数学课程在线考试及试卷库建设问题。校长助理兼教务处杨鹏处长、教务处刘在云副处长、网络中心及实训基地相关负责教师、基础部领导及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础部于深主任主持。

    会上,于深主任介绍了基础部即将试点开展的数学课程在线考试及试卷库建设计划。吴赣昌教授详细介绍了数苑网实现在线考试、在线课堂、在线答疑、学生学习的发展性评价、试卷库等应用方法,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实施建议。杨鹏处长认真听取了吴赣昌教授的介绍,肯定了基础部进行试卷库建设、尝试进行在线考试的教学改革思路。他同时希望基础部能审慎考虑广泛实行在线考试可能引起的老师和学生的适应性问题。刘在云副处长也就一些具体细节与吴教授进行了深入探讨。网络中心和实训基地相关负责教师就服务器等技术问题与吴教授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