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职工之家
基础部工会组织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13-05-14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物理教研室

基础部工会组织踏青活动

 

    2013511基础部工会组织教工到大兴的南海子公园和世界花卉大观园春游。南海子历史上是北京最大湿地,是辽、金、元、明、清五朝皇家猎场和明、清两朝皇家苑囿,曾是燕京十景之一的南囿秋风,是北京第一批免费对市民开放的户外类生态博物馆。建设中公园湿地景观、皇家文化、麋鹿保护、生态休闲等功能区,整个公园规划总面积11.65平方公里,是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据了解,目前开园的一期工程仅是整个公园面积的五分之一,整个公园面积相当于4颐和园大家兴致勃勃地在园中散步、在湖面泛舟,远观湿地的麋鹿群,近距离与漂亮的孔雀接触,充分体验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下午,大家又来到世界花卉大观园观赏温室植物。世界花卉大观园七大温室和十五个花园广场组成。各温室内的植物千奇百怪、花团锦簇。热带植物馆中有数百年的佛肚树、重阳木、古榕树等乔木1800余种;沙生植物温室有上百种仙人掌、仙人球;精品花卉厅有美丽的蝴蝶兰、精品盆景,颇具农家田园风光的蔬菜瓜果园中有重达150公斤的巨人南瓜。通过一天的游玩。教工们身心得到了很好的放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