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学与科研
“参与 创新 合作”—-基础部召开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2-02-2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211-12日,校基础部召开了2012年春季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项目汇报暨研讨会,会议以“参与 创新 合作”为主题,各项目成员参加了会议,黄先开副校长、管理学院祁梅博士应邀出席了会议。会上对校基础部教师承担的72011年度教学质量提高项目、5个2011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对2011版全校数学、物理类通识教育必修课网络资源建设成果进行了内部验收。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和现阶段研究进展等情况做了汇报,研究E-Learning的留英博士祁梅老师做了题为《在线学习:对话、参与、支持和控制——网络学堂应用探讨》的专题报告,她就在线学习活动、网络学堂的平台作用以及本人承担的教改建设项目《信息管理专业核心课程网络学堂辅助教学的研究与实践》的开发特点为全体教师做了精彩的报告,使教师们深受启发。黄校长对教师们前期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着重介绍了学校今后的工作重点,希望基础课教师能在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上下功夫,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要求教师们要积极参与、努力创新、加强合作,取得更优异成绩。

祁梅博士在基础部教育教学改革与项目与建设研讨会上讲座

黄校长在基础部春季教育教学改革与项目建设研讨会上讲话

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