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教学与科研
校基础部开展高等数学、微积分课程首次在线测试

发布日期:2011-10-2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基础课教学部

  校基础部开展高等数学、微积分课程首次在线测试

  201110月1920日,校基础部在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完成了两个校级实验班的高等数学、微积分课程首次学生在线测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学期开学以来,校基础部为推进数苑网“学生在线测试及论坛”试点建设工作,成立了由教学设计组、测试协调组、试题建设组、论坛组、保障组等组成的工作组,工作组的全体教师在部领导带领下,明确了工作分工,召开了多次应用开发研讨会,并与软件开发商进行沟通,完成了高等数学、微积分课程第一次在线测试的试卷命题、教师模拟测试和学生测试培训,为顺利开展本次学生在线测试奠定了基础。

  搞好数苑网建设是提高我校数学课程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之一,本次在线测试是一个良好的开端。

  校基础部

                                        文 徐茜 郭肇春/图 郭肇春

                                             2011年10月2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